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张钰是个有追求的女人【2006年的时评】

已有 3734 次阅读 2008-11-10 23:05 |个人分类:趣论|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2006年的张钰到了2008年就基本从人们的视线里消失了。
??
??想想那热闹的2006年,我常在想:一个这样看上去有些寡廉鲜耻的女人在事情背后自己一个人孤独的时候,会有怎样的心境?想想,再想想,其实那多半会是极其落寞的吧!
??
??演员与导演或制片人甚至场记这样的家伙有肉体关系之后才能得到一个出演机会并非什么希奇的事情,我打懂事就有这样的印象,虽然这事显得并不光彩,可是,从另一方面说,我不觉得这样的行为和一个大牌教授拼命地讨好某些胸无点墨的科研管理官员以求获得研究经费有什么本质上的区别。

??说到可以通过讨好官员以获得经费的教授们,不瞒大家,我其实也想做个这样的人,但是,拥有一颗有点骄傲的心却阻止了我如此,宁肯自己稍微穷一点只有极少的研究经费也不愿意折节下拜。但是,如果有特别合适的机会,不需要放弃所有的骄傲,有点讨好的行为就可以获得利益,我觉得哪怕是我也可能也成为科研界的张钰,更不用说那些本来就没有原则的教授们了。
??
??张钰其实是个有追求的女人,只是因为本人的演艺才能过于平凡,才落得如此下场。而导演们又太无耻,所以,就轻易地被她拿来进行道德批判,并把这个作为自己无法实现追求目标的原因。

??不过,根据我的理解,她好象把那些最后确实帮了她的男人们和她之间的交易也揭露出来了,这一点不值得同情,你自己认为把身体付出就应该获得角色,而最后获得了角色却把这事说出来了,根本就违背了自己的做人原则(尽管这原则是无耻的原则,但却是她本人一直坚持认为正确的原则),这是很不厚道的做法。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46214.html

上一篇:她为什么抛弃你——初恋所以不能成功的理由
下一篇:《南游记》之二三——武汉女子Amy的盛大澳大利亚婚礼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7: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