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谷歌快照科学网博文到底有多快?

已有 3841 次阅读 2010-10-6 10:02 |个人分类:书论|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昨天下午,我在买了一本书发现里面抄袭了我们的专著之后,愤怒地写了一篇文章来抱怨此事。

  今天上午,突发奇想,用那本书的名字作为关键词去做了一次google搜索,结果发现乖乖不得了,排名靠前的几篇就是我写的指控文章。

  google快照科学网的博文怎么这么快呢?一夜之间其他卖书网站上的广告统统就靠后了。

  这样我是不是太不厚道了?

  唉,如此顾虑,倒显得我没理了似的。

  再baidu一下,发现风平浪静,啥事没有,好在中国人都用百度,我稍微放心了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370144.html

上一篇:我刚说完诺贝尔奖喜欢颁给老头的话,它立刻就给了个小伙子
下一篇:物理奖获颁,俄罗斯应该举国欢庆啊——
收藏 IP: .*| 热度|

3 刘全慧 吕喆 曹贺贺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4: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