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再次无聊:科学网博客文章的几个里程碑【14】

已有 2937 次阅读 2010-7-19 05:28 |个人分类:我的生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14,院士兼钱不“兼职”问题

  写了一段对新闻的评述《丘氏成桐重燃战火,“院士”江湖再起波澜》(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336666)访问情况超过了原来那篇文章,达到11569。

  估计也正是这篇文章引来那位满地打滚的北大(密大全职)的长江教授张XX,丘成桐之前所讥讽的假兼职正是说的这位先生所代表的一类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345334.html

上一篇:再次无聊:科学网博客文章的几个里程碑【13】
下一篇:再次无聊:科学网博客文章的几个里程碑【15】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2: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