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再次无聊:科学网博客文章的几个里程碑【9】

已有 2849 次阅读 2010-7-19 05:23 |个人分类:我的生活|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9,再次超越自己则是关于论文与专著署名问题的探讨。

  这当然也是科学界比较热点的问题,《一个导师每年在学生的多少论文专著上署名合适?》(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220632),关注次数一把达到9113。

  此时,俺们到科学网已经有9个月了。似乎此时才感觉到在这群写博文的人里,俺们开始有点小名气了。

  【对了,有位同时在密大(美国)和北大(中国)同时领薪水且每年用到北大不到2个月的假期临时来访时间却占用长江学者名号的某张教授,有朋友私下里说,他到科学网第三篇文章就是在我面前想用满地打滚式的方式(借用方舟子语)让我关注,本来还想撰文嘲讽一下他那小于0的道德水准。不过,看在他初来咋到就这样,实在就是来找我给他做广告的,就没啥兴趣撰文嘲讽他了。且不理他一段,让他再打几次滚看看有必要给他广告一把不?!哈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345328.html

上一篇:再次无聊:科学网博客文章的几个里程碑【8】
下一篇:再次无聊:科学网博客文章的几个里程碑【10】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1: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