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再次无聊:科学网博客文章的几个里程碑【8】

已有 2838 次阅读 2010-7-19 05:22 |个人分类:我的生活|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8,来篇牛的吧!

  11月20日,俺们来了一篇牛的——《中国人蝗虫般的科研行为——也说会议被不被检索的老问题》(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47665),访问量才有了点质的飞跃,达到7985,,终于超越了5000,不过不幸的是评论才24次。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345327.html

上一篇:再次无聊:科学网博客文章的几个里程碑【7】
下一篇:再次无聊:科学网博客文章的几个里程碑【9】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3: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