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我喜欢的笑话类型【24】

已有 3171 次阅读 2010-7-19 02:23 |个人分类:趣论|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很多地方出现过这样的现象——

  正县长姓傅,副县长姓郑,好像我们县几十年前就有过这事。

  很多人对于“fu”字很不感冒,那些姓了傅、付、符、扶、伏、甫、褔的没有办法。如果没有姓“Fu”却是副职,那就没办法了。

  这里有个好玩的例子,夸张了点,不过似乎还算有点意思。

  某副职干了很多年依然是副职,对“副”敏感到无以附加的地步,最后退休前来到药厂当副职。一天,秘书拿来一份新药的宣传材料,他见最后一句话里有个“副”字,很暗忖:“老子到哪里都躲不开你了,还!”大怒,删去该字。

  几日后,宣传材料出来了,上面写到:“此新药无任何作用。”

  众人皆倒!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345308.html

上一篇:系列:机制的故事【7】税收与学费
下一篇:再次无聊:科学网博客文章的几个里程碑【1】
收藏 IP: .*| 热度|

1 许浚远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8: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