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151分钟的应急管理教学视频

已有 3454 次阅读 2010-6-13 04:23 |个人分类:专论—应急管理|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那天去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录制《现代应急管理概论》课程,三个小时,最后经过编辑整理为151分钟的内容。

  上网还挺快,今天我就能搜到它了,地址是http://xzpx.ceat.edu.cn/detail.php?id=5244

  好像得登陆后才能看,所以我本人也看不到。

  这个主题放在“中小学校长培训平台”上面,我觉得稍微不特别合适,因为毕竟里面讲到的中小学校应急管理的内容基本没有,还是应急管理的一个概述性的东西。

  不过,也许这样的概论课谁听都还是没有问题的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334913.html

上一篇:科学网开博两周年记
下一篇:俺们参加的那次高考阅卷
收藏 IP: .*| 热度|

1 张旭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4: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