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李亚辉

已有 9150 次阅读 2010-6-3 07:58 |个人分类:人论|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李亚辉他老人家和我老人家在某些方面有得一拼。

  见过李亚辉就一回,发现他竟然和我一样,在生活中基本算得一个蔫人。

  胖胖的样子和让人毫无戒心的笑意让你无法联想到言辞的犀利和丰富的想象力。

  看李亚辉的文字,极其容易产生快感。

  所以,有段时间他不出现,就会想念——作为现代人,这年头产生一次快感容易吗!

  可是,以后这样的快感至少得换个地方才能体验了,科学网这里体会不到了。

  李亚辉是比较笨的人,他竟然不知道和机构对抗是没有好结果的。

  而这一点,我知道,我积极地向机构投降,做顺民。

  偶尔的坚持也绝对不对着顶头上司。

  而科学网对于在这里写博客的人来说,就是顶头上司啊。

  所以李亚辉还是相当笨的。

  不过,那么多聪明人,怎么就让我(肯定还有不少其他人)产生不了快感呢?

  这在整个中国怕都是一个大问题。

  朱熹说:存天理灭人欲!

  王阳明说:人欲就是天理!

  知道后面这句话之后,我立刻就把朱熹一脚给踹了——这个朱圣人是什么玩意儿啊。

  最后,对李亚辉提出一个希望:

  1,连续三周(根据原来的封博时间综合)写出深刻检讨

  2,通过各个途径上缴(不是上交),我这个博客可以代为张贴

  3,写出歌颂型博文15篇,每篇字数均不可低于《卖国贼XXX》那篇。

  如此,还可以考虑李亚辉的“被浪子回头”的可能性。

  否则,你这根葱就算被彻底拔掉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331487.html

上一篇:陈热闹语录:我闻到了风景的味道
下一篇:友情链接增加赵明和吴雄斌,修改李亚辉的地址
收藏 IP: .*| 热度|

31 李宇斌 王春艳 武夷山 张志东 李小文 孟津 刘耀 刘玉平 李传亮 陈绥阳 陈国文 刘颖彪 吕喆 刘圣林 金小伟 陈永金 杨芳 苗元华 柳东阳 孔晓飞 蔣勁松 张芳 高建国 鲍海飞 李毅伟 丛远新 刘广明 闫云霞 侯振宇 yinglu baijiab

发表评论 评论 (1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9-27 11: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