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汶川灾区的今天【照片】

已有 3392 次阅读 2010-5-11 13:15 |个人分类:专论—应急管理|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我自己是不喜欢照相的,不过这次还是用手机在映秀和虹口镇拍了几张照片。拍得很不专业,请谅解。

  据说,前面四张照片是新映秀镇的设计者参考了羌族元素和现代气息设计出来的,建设正在进行中,还没有入住。而虹口镇的房子则准备为未来四川旅游进行了特别设计,每个房间里都有独立卫生间和网线接口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322737.html

上一篇:汶川:2年之后,你还好吗?
下一篇:成都的三趣
收藏 IP: .*| 热度|

8 陈龙珠 杨秀海 刘立 杨正瓴 吕喆 陈永金 夏飞 zhaowanfu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3: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