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教育部可笑的“应急管理专家组”名单

已有 4369 次阅读 2010-4-30 13:42 |个人分类:专论—应急管理|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教育部公布了22位“应急管理专家组”名单(http://news.sciencenet.cn//htmlnews/2010/4/231619.shtm)。

  看到最初那条新闻的时候,“哈哈,我笑了”。

  这次看到具体的人名,发现可笑性就更高了。

  就说暨南大学的那位“应急管理学院”院长吧,我相信他连应急管理是什么都不知道,能当上应急管理学院院长首先就让“应急管理”的学界人士大为吃惊。当然,也可以不吃惊,中国这样的事也多,不过,这位老兄当了院长之后,啥应急管理的事情都没做过,这个觉得也应该原谅,毕竟是领导嘛。可是,竟然没有领导过手下的一群人干应急管理的事,这怕就不应该了吧——毕竟是一个以“应急管理”为名头的学院嘛,竟然不干“应急管理”,到底学院的人天天在干啥呀?!只能让旁观者费解了。【当然,他们拿到了“应急管理”名目的不少钱,这个还是需要告诉大家的】

  “卖狗肉”也没关系,这个学院还挺高调,一定要“挂羊头”,自称是全国第一个应急管理学院,前段时间一搜应急管理就搜到那里,但是,所搜内容却全是一个口径的新闻报道,实质性的内容既没听说过,也没见那里的人发表过啥东西。

  名单里的其他人,有知道的,更多是不知道的,对于前者,还是留点面子不说了;对于后者,应该就是在“应急管理”领域从来都没有过一点动静,忝列专家之列,大概他们自己都还是很好意思的。否则,他们至少应该告诉教育部,具体名单就别公布了,新闻上多报道几天就行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318006.html

上一篇:回到老家之——县城里的新“汽车”
下一篇:过完五一是忙碌
收藏 IP: .*| 热度|

7 杨秀海 逄焕东 迟菲 贺天伟 彭渤 赵福垚 李海峰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7: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