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绕海兄果然不负我望

已有 4144 次阅读 2010-2-20 01:15 |个人分类:人论|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我给绕海兄写过几封“家书”。

  写的时候我就已然推断,哪一天,绕海兄一定可以会把这些家书全部刊载在科学网,对于他来说,还是很珍贵的。

  果然,绕海兄不负我望,今天开始贴出来,为了达到效果,和对傅雷家书的编辑一样,他进行了绕式编辑,很好,很好!

  和饶海兄商量了,他做好我的粉丝(在给他的家书里,我还专门翻译成更贴切的“粪屎”),然后,我扮作高傲的明星,故意不去理自己的“粪屎”,他则或尖叫、或口号。

  今天看科学网的时候坏了,一个误入,让我理了绕海兄,我必须检讨。以后看博文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特此向绕fans致敬。

  绕兄,您继续——

  为了给绕兄保存珍贵的历史资料,绕兄也可以按照短消息的顺序一个一个一字不改地贴——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296162.html

上一篇:我最不擅长的是吵架
下一篇:再休息一周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9: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