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Shopping猫和提包狗关于杀蚂蚁的对话

已有 4199 次阅读 2008-6-14 08:23 |个人分类:情论

  Shopping猫:杀 杀 杀 杀 杀 杀蚂蚁,我是蚂蚁克星,看见一个会动的就马上杀死
  提包狗;啊?是蚂蚁啊,宿舍多少蚂蚁啊?让你动了如此杀心。
  我正在积极改卷子,2004年招考的研究生考试卷子。我改的卷子里的第一道题出了一些笑话,第一题是中国邮递员问题。一个考生写,中国学者李梅谷提出了邮递员问题,然后下一个是梅管谷,还有一个居然是中国学者梅杰,简直太厉害了。当然,应该是管梅谷,原来山东师范大学的校长。他们不知道谁提出的,可以不写名字啊,真笨。
  
  Shopping猫:昨天洗衣服的时候发现台子上好多蚂蚁,追究其根源发现它们在蚕食我的抹布,一拿起抹布,上面有几十个活跃的小东西,我把它们都冲到了水池里,大概早淹死了。
  提包狗:不过不知道哪里还躲着一些阶级敌人呢,所以需要仔细看看

  Shopping猫:后来我把杀蚂蚁进行到底,采取的策略是:开始用水淹,后来用消毒水,发现用擦玻璃的东西最方便,一按就可以喷的那种,奇怪的是刚消灭了一波,又出来了新的。
  提包狗:从哪里找到的擦玻璃的东西,莫非是免费随便使用的?
  Shopping猫:邻居agnes留下的。
  提包狗:好家伙,看来她早遇到这样的问题了。

  Shopping猫;搞得卫生间里满是怪味,那个东西她用来擦玻璃。不过杀蚂蚁还很管用,只要一喷上,蚂蚁挣扎几下,就不动弹了。
  提包狗:起不到杀的作用,只能是清理吧,不动弹也不一定就死了

  Shopping猫:是杀死了,有尸体为证,而且昨天死的还趴在那里
  提包狗:那也许还真有用,如果你解剖了尸体的话,或者有充分的证据证明死了,而不是冬眠
  Shopping猫:新出现的估计是躲起来的或者外面来的增援.得用显微镜解剖了
  提包狗;也许,可能大部队还在外面呢

  Shopping猫:我怀疑agnes的房间是老巢,有些蚂蚁是从卫生间的门里钻进来的

  这是shopping猫在欧洲的时候和在北京的提包狗的对话,1年半的时间里几乎每天都有类似的对话,这里摘录一段,供您一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29032.html

上一篇:我的印章和胡适之的印章
下一篇:绍兴:狡猾的师爷以及绝对不狡猾的他和她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6: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