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2010年准备设立应急管理“50分钟讲坛”

已有 2931 次阅读 2009-11-17 06:52 |个人分类:专论—应急管理|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从2010年春天的第五届全国“应急管理——理论与实践”研讨会(NCEM)开始,我们将设立应急管理“50分钟报告”讲坛。

??换句话说,以后NCEM的大会报告将变成上午的“50分钟报告”和下午以及次日的专题报告两个部分,我们准备将“50分钟报告”变成国内应急管理最强的专家报告。

??邀请专家将具备以下的特点之一或之N:

??1,其科研成果是当年度“应急管理”领域最重要的成果之一;

??2,在应急管理的“问题——解决”方面有较大进展;

??3,形成了应急管理某一专题的系统的理论体系架构;

??4,新问题,新想法,新思路,新创建,新方法,新策略,新应用;

??5,不见得有特别创举,但却是应急管理某一专题上的集大成者;

??6,......

??我们特别希望这个“50分钟讲坛”能够形成全国的知名品牌。实际上,如果是上午的大会报告,只能邀请本领域至多3-4名学者登上这样的讲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271562.html

上一篇:我喜欢在意点击量的调皮朋友
下一篇:今天访问“应急网”的IP地址的后面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2: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