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天公作美,今日阳光还好

已有 2924 次阅读 2009-10-1 08:46 |个人分类:时论|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上一次50周年国庆的前夜,北京大雨滂沱,我在雨中赶火车回家,第二天到家的时候阅兵已经开始了,其间从汽车站到家要打个三轮“的”,人家正在商店里看阅兵,还不太乐意呢。

??10年前的国庆节天气就有点阴翳。

??昨天,在60周年前夜,北京也下了雨,不过不是滂沱大雨,还算不错,今天起来看天,发觉有晴的迹象,再到现在,阳光灿烂地露了一把脸了,尽管还有云彩,不过是可以由阳光穿透的云朵,应该说,还真给我们这个节日面子,不错,特此表扬老天爷一次,记个人二等功一次,奖金等国庆节过完后再行发放。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259053.html

上一篇:《高中生活琐忆》第27回第28回
下一篇:重要国家大规模国庆庆祝模式、内容和流程研究【目录】
收藏 IP: .*| 热度|

2 曹广福 吴飞鹏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0: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