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朋友链接里增加刘占宇和朱伟

已有 3605 次阅读 2009-8-25 11:58 |个人分类:人论|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俺在这里的博客增加友情链接的原则是“现实中见过面”,这次再增加两位朋友。

??在杭州见过刘占宇博士之后,把他的博客链接地址也放到友情链接里。刘博士目前工作于浙江大学遥感研究所,主要从事的是农业病虫害的遥感,和我的应急管理还真有关系,不过是比大同行稍微远一点的同行,毕竟他玩的是遥感,我玩的管理。

??刘博士坚持说家乡话,所以给他的名头就是“坚持说家乡话的刘博士”。

??小刘的地址是http://www.sciencenet.cn/u/liuzhanyu/

??朱伟则应该算是老朋友了,不是初次见面,他也是我的小老弟,而且他博士也是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读的,算是我遥远的小学弟。朱博士目前就职于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从事的也是公共安全和应急管理的理论研究与应用实践,与我是比较近的同行。

??他家的地址是http://www.sciencenet.cn/blog/alanzhu1978.htm

??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251319.html

上一篇:农民工子女上学政策出台之后——一个囧故事
下一篇:今夕何夕——七夕感怀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2: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