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照片虽更换,大耳仍尤在

已有 3355 次阅读 2009-8-1 20:51 |个人分类:人论|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在科学网上最初放了一张小学毕业时的照片,从去年6月10日在这里说话道现在已经放了一年多了,该换换了。

  刚巧科学的技术的哲学的刘立兄在上次他们1981级聚会的时候给我拍了一张让我没法控诉他对我进行“人身攻击”的照片,就换这张吧。

  其实,俺们觉得在博客上还是放张照片得好,并不是说靓女俊男,或丑女怪男对得起对不起观众的问题,而是让其他读者有个基本印象的意思。不管咋的,总是比对您老就一朵花一块石头的印象要稍微具体点。

  此外,再说我的特征,面貌上就是一对大耳朵,刘立兄的照片应该没有改变这一特征,但是因为是上半身照,而非面部特写,所以耳朵的规模略微差了点。还弄了个双手交叉,让我想起我们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伟大的首任校长郭沫若先生的铜像,在科大的图书馆前面,就有他老人家的一张双手交叉显得风流倜傥的照片。当然,他老人家是全身像,而且铜像高大无比。

  我的第二个特征是照片所无法展示的,那就是陈氏风格的怪笑,这怪笑无处不在,随时可以迸发,大家见到我的时候可要随时提防突发怪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246902.html

上一篇:易中天和当年明月的相同点
下一篇:应急中的可减缓、可挽救、可恢复性评价【暑期班第四讲】
收藏 IP: .*| 热度|

4 刘进平 曹广福 刘立 迟菲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2: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