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华为员工无处不在

已有 3525 次阅读 2009-6-2 08:09 |个人分类:事论|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华为是中国目前非常有活力的一家企业。

  经常在一些突发事件报道上看到有涉华为员工,这次法航班机失踪事件又有它的员工。

  华为目前在世界上真是无处不在啊。

  我对华为的印象之一来自我本家的妹妹斯佳,我在自己大学毕业而她还是个小学生的时候见过她一次。等到她大学毕业后,留在了自己家所在的城市,而男友则去了华为,随后在被派往委内瑞拉前和斯佳说:“我们还是分手吧,因为我不能总在你的身边,甚至相聚的日子都不敢期盼。”

  分手的理由如此充分,让斯佳没有选择,就为此苦恼了很久的时间,怕眼泪也是哗哗的。

  不过后来想想,小伙子的做法还是负责任的,因为他无法给自己爱的人以时间和陪伴,这样,长痛不如短痛。

  现在,斯佳也结了婚,很幸福,想来也理解男友当初分手的苦衷了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235568.html

上一篇:暂时结束海龟话题
下一篇:成功地哄陈热闹睡觉觉
收藏 IP: .*| 热度|

1 侯振宇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3: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