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我喜欢的笑话类型之十六

已有 3411 次阅读 2009-5-25 23:11 |个人分类:趣论|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一、真情

??一场大雨把一对恋人堵在宿舍里,眼见天色已晚,男友指着旁边一张床说:“今晚就在我宿舍里过吧,我的同事回家了,你可以睡他的床。”

??女友一听,面露难色:“不行啊,你宿舍里的同事以后会说我上过他的床。”

二、隐情

??固定电话和手机结婚后生了儿子小灵通。

??随着小灵通一天天长大,发现自己越来越不像父母,既没有固定电话妈妈的高稳定,又没有手机爸爸的强信号。

??一天,小灵通终于忍不住要问妈妈:我究竟是不是你和爸爸的儿子?

??固定电话妈妈难为情地说:孩子,我还是告诉你实情吧,你的亲生爸爸不是手机,是对讲机。

三、虚情

??一天,母老鼠在外面玩的时候发现一小袋面粉,就自己吃了起来。

??回到家,公老鼠看见她脸上都是白色粉末,纳闷地问:怎么了这是?

??母老鼠装出一副妩媚的样子说:亲爱的,你不是老说我皮肤黑吗?这不,我特意擦了美白爽,现在好看了吧?

【来自《故事会》2009年6月上半月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234149.html

上一篇:屈原与端午节——吊诡的现实与历史
下一篇:俺们的论文《突发事件的网络舆情监测与恐慌度量系统》发表
收藏 IP: .*| 热度|

2 曹聪 吴飞鹏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4: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