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陈热闹女侠般出场,热闹爹终换新眼镜

已有 4383 次阅读 2009-4-16 20:03 |个人分类:我的生活|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今天的陈热闹醒的比较早,因为上午要去幼儿园上亲子班。

  结果她就到我的床边巡视,看到眼镜放在桌子上,果断地拿到手中就向地下一掼。

  我妈妈听到声音不对,抓紧过来,结果一脚踩上,眼镜变得歪三扭四。我再准备恢复到原状时,嘎巴一声,这副伴随我7年多眼镜片已经磨得有些模糊的眼镜终于寿终正寝。

  而之前我在宝岛配过的眼镜只好重新披挂上阵,这副新眼镜我只带过3-4周的样子,第一次毫无征兆地眼镜腿就断了,我只好气冲冲地去宝岛更换,结果宝岛说我必须双手摘带才可以,单手摘眼镜一定要出问题的,把我给气得够呛,看来带了20多年眼镜,自己还没有学会呢,好在马上就是2008年的315,他们还不至于太过分,就给免费换了一副镜框。

  后来的再次折腿倒是不怪质量了,是我从火车上铺掉不小心把眼镜下来后被别人踩了一脚,有外力作用,坏得没商量。

  就没再去宝岛而是继续启用用了6年的老眼镜。

  这次就带了这副宝岛的折腿眼镜继续去配镜。

  找了一副看上去腿很粗很结实的眼镜架,390元配齐镜片,还是在优惠的情况下,不过没办法,急着用眼镜,就没有去货比三家。

  这是打折后的价钱,只眼镜框在打折前就是398元。

  以前问过眼镜框的利润,基本都在500%左右,所以每每看着天价的眼镜也没有办法,怎么眼镜店的竞争如此和风细雨呢,让我奇怪得很。

  下午5点多,终于戴上了新眼镜。

  本来想向陈热闹展示一下来着,结果不到6点多,她还没有吃晚饭,却已经睡着了。

  明天再在她跟前显摆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226510.html

上一篇:今夜泪眼婆娑——越剧《西天的云彩》观后
下一篇:成都买来的全价书
收藏 IP: .*| 热度|

3 刘畅 lixuke2005 CHAOGER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0: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