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应急管理研究网”在搜索引擎上的表现真这么好吗?

已有 3288 次阅读 2009-4-12 18:30 |个人分类:专论—应急管理|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这两天在四川总会提到自己的网站“应急管理研究网”,为了告诉大家清楚,我会说出我们的地址,可是这样太麻烦。

  就去百度和谷歌上搜索了一下,看看这个网站的表现。

  结果,乖乖不得了,我们的网站在搜索引擎上的表现还不错呢。

  在谷歌上搜索“应急管理”,我们的网站在第三位,第一位是国务院办的政府网站的应急管理部分,第二个则是新华社关于温总理对应急管理方面的指示。

  在百度上搜索“应急管理”,除了前面明显是广告外,正式的搜索结果,我们的网站在第二位。

  当然,也许是因为我时常用自己的机器搜索“应急管理”的原因,给我订制了一下,别人用其他的机器搜,说不定就没有这么神奇,我得回头问问其他朋友,看能否有类似的优良表现。

  呵呵,我很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225763.html

上一篇:在成都春熙路上的龙抄手吃饭【第1111篇博文】
下一篇:早餐时和两位来自徐州的和尚说了几句话
收藏 IP: .*| 热度|

2 刘进平 timcheng119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7: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