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明天去济南,也看“yatou“去......

已有 4086 次阅读 2009-3-31 22:30 |个人分类:论游—走遍中国|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又要去济南了,这次是因为和我的师弟马博士在一个项目中期检查了一次之后,产生了一些新的想法,要和山东大学的师兄师妹们一起讨论一下,希望能够在近期内做些需要的东西出来。

??济南我的朋友很多,原因和自己是山东人有莫大的关系。我小学时代的朋友就有在济南的,中学时代的同学更多些,到了硕士,因为我是在山东大学读书的,所以这个时期的很多同学和朋友都在济南工作,更不要说还有不少的师兄师弟师妹了。

??这次有点意思的是,在科学网上纵横捭阖的“丫头”也在济南,这次待的时间虽然不长,但是想来是有机会见到丫头的吧。

??我得看看她怎么给我讲《道德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223665.html

上一篇:研究员——怎么翻译更好?
下一篇:今天下午在“电力创新论坛”发表讲演
收藏 IP: .*| 热度|

9 张志东 刘玉平 陈绥阳 曹广福 杨秀海 陈国文 刘立 迟菲 魏东平

发表评论 评论 (2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8: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