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如此对付某些发给我的广告邮件

已有 3578 次阅读 2009-3-14 19:47 |个人分类:趣论|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常有垃圾邮件发给我,有些被直接拦截,有些因为是单独一个个发来的,所以不会被拦截,于是,总会在信件里收到漏网之鱼。

??有一类是希望你去参加培训的,说请了某某某,属于大名人大明星大腕,等等,如果能够去,则听上一句相当于听一般人10000句,不来如何可惜等。

??真没办法,有的还发得特真诚,一次又一次地,让人就更无奈了。

??于是,我只好用绝招了:

??这样的信有时候会直接说谁谁来,并没有说请你去是交钱听课,我一般就回回上一句,这么多名人去,你们还专门请了我,是请我讲课吧?这些人来听,我的收费也得和他们的身份相符,给我一分钟1万吧,人民币就行,就不麻烦用英镑结算了。

??一般,这样的一个邮件回了之后,这个地方的信就再也不来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220337.html

上一篇:“现代应急”学术沙龙报告集萃【四】
下一篇:陈热闹上幼儿园面试
收藏 IP: .*| 热度|

1 迟菲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7: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