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昨天和在职研究生巩勇燕谈论文选题

已有 3393 次阅读 2009-2-8 19:38 |个人分类:专论—应急管理|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巩勇燕去年的11月份正式成为我的学生,她正在攻读项目管理的工程硕士学位,属于在职学位的一类。

??她2008年上了一年的课,年底决定选择导师,最后决定在我的指导下进行研究,昨天是她和我的第二次见面,主要是确定她的论文研究方向问题。

??我听了她目前所从事的工作情况的介绍,然后又向她详细介绍了我们在应急管理方面的工作,并建议她选择本行业的应急管理作为下一步的研究方向。

??她听完我关于应急管理的介绍后,又听了我对于她当前工作和这一研究方向的结合点后,觉得这个是她愿意做的东西。

??随后,我对她怎么开展应急管理的文献检索、文献总结、观点提炼,和自己工作的结合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说明,把我们最近完成的新书的初稿《现代应急管理理论与方法》预印本送给了她,希望她好好地研读,然后形成一个基本的概念后再和我约时间见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213661.html

上一篇:在哪里发表论文才算应该?
下一篇:到达扬州,入住二十四桥宾馆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6: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