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前天去打羽毛球,昨天浑身不对劲

已有 4031 次阅读 2009-2-8 11:03 |个人分类:我的生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应该加强锻炼,为了这一点,我去年还特别和我的学生们一起买了羽毛球的锻炼卡,是强迫自己锻炼的意思,结果,最后的一个月我还是没怎么去打球。

??过年后的第一次羽毛球是和三个朋友一起去的,在八角那里,甚至还看到了门外停的一辆Porsche,显得很豪华的样子,我想了半天都没想起来Porsche的英文所对应的中文是什么,只好短信去问了我的学生李铭禄,他是时尚青年,对于所有时尚的东西如数家珍,从他那里才知道是“保时捷”,也才回忆起来好像赖昌星的侄子给他著名的歌星女朋友就曾送了这么一辆车。

??打完2个小时的球后,当时还没怎么觉得累,四个人去湘澧园吃了三个锅子和一个蚂蚁上树,锅子里有一个叫带皮牛肉,很有特色,吃完之后我们接着聊了阵,接近9点才离开饭店。

??第二天(昨天)早晨起床,第一感觉就是臀部酸疼,再感觉了下其他的部位,也怎么都不顺溜,看来这学期还得好好锻炼身体,等我们瞄准了比较好的羽毛球地点,就去买张卡,好好地坚持下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213558.html

上一篇:按照张老师建议,换了下博客底色
下一篇:在哪里发表论文才算应该?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3: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