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琼游记】—海南纪行[转]

已有 2729 次阅读 2009-1-30 00:26 |个人分类:论游—走遍中国|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我的小朋友真Sandy海南归来,所以说是真朋友,是因为前段时间另外一个Sandy从海南回来写了一段文字,被我误以为是这个Sandy的文章了,实在太巧了,两个叫Sandy的人几乎在同样的时间去了海南。以下是真的小朋友Sandy写的海南印象,我进行了一点改动:

??我去海南了,和另外一个Sandy一样,也去了黎族苗寨,不过和她不同的是,我只吃了海南的四大名菜中的三样,而且我觉得很好吃哦,因为是旅行社包车,有司机带我们去吃的,应该是地道的东山羊、和乐蟹、文昌鸡,没有吃的那一样是嘉积鸭,实在是跟着旅行团旅游时间肯定匆忙,来不及赶到那个地方去吃了。

??海南经典的景点应该是蜈支洲岛吧,那里的风景太漂亮了,让我流连忘返,自然,去海南就不会没有潜水了,我就潜了15米,抓了海参,摸了贝壳、珊瑚和海胆,不过在上岸前都放回去了,因为它们都是有生命的,是海的女儿,只能在海水中继续生存,我带离海水它们就要死了,所以我只是触摸了它们一下,感觉一下了。

??海底很漂亮,很多热带鱼都很好看,我还拍了水底录像,现在想想,除了出名要乘早,玩更要乘早啊,象潜水这种运动,以后自己年纪大了,就不敢再去玩了。

??“天涯海角”必然是要去的,那里的海一样很漂亮,尽管还是比不上蜈支洲岛的海,在那里我感觉是到了向往已久的马尔代夫,要是有机会我还是想去马尔代夫的。
??我还去了野人谷,不知道是真是假,不过看起来还是很真的感觉。

??海南给我最深的印象就是蜈支洲岛的美丽海景,还有就是很多好吃的水果,象我这样的“果子狸”,看到这么多水果,真是开心啊,平均每天吃了5种以上的水果。

??海南的风景好美,有机会的话我还要再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212104.html

上一篇:【闽游记】—福州的德克士和北京的德克士
下一篇:【川游记】—从杜甫草堂的梅花到歌曲《梅》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0: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