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看见七个陈安

已有 3821 次阅读 2009-1-14 22:12 |个人分类:人论|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今天,学生问我,我有没有在百度上写关于陈安的百科,我说没有啊,立刻紧张起来,别是别人在那上面瞎写我的事情吧。

??学生说,没有,还算比较客观,我才放心下来,上去看了看,基本是我原来给自己写简历的口吻,没有一句过分的话。

??第一个是1929年出生的老陈安,厦门大学的著名的法学教授,我自己在1988年上大学时查中国教授名录就查到过他的大名,我本科还没有读呢,人家就是大教授了。

??此外,还有我曾经在这个博客里登过的西晋时代的骁勇善战的陈安,以及摄影师陈安,革命烈士陈安,喜欢收藏的福建陈安,最悲惨的状元陈安。

??有点意思,这个百科还挺有趣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210141.html

上一篇:“八多八少”—我国应急管理的现状【中】
下一篇:谁才有资格写文献综述?
收藏 IP: .*| 热度|

1 蒋新正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7: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