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我欣赏的笑话类型之九

已有 4338 次阅读 2009-1-9 10:27 |个人分类:趣论|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1,小虎队《爱》,王心凌《爱你》,SHE《我爱你》,Beyond《真的爱你》,李宗盛《我是真的爱你》,言承旭《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萧萧《对不起,我爱你》,陈冠宇《我爱你,对不起》。点评:《不知道我到底爱不爱你

  2,王菲《如果你是假的》,邓丽君《假如我是真的》,萧正楠《假如我是假的》,孟庭苇《真的还是假的》。点评:能退货吗?比三鹿奶粉还难识别真假

  3,朴树《我爱你,再见》,丁薇《再见,我爱你》,点评:不送......

  4,姜育恒《爱我你怕了吗》,孙燕姿《害怕》,王力宏《不要害怕》,潘玮柏《我不怕》,赵薇《不怕》,郭美美《不怕不怕啦》,郑伊健《怕什么,什么也不怕》。点评:真是人多胆子大。

  5,陶金《女孩女孩》,萧亚轩《一辈子做你的女孩》,陈琳《女人》,龙梅子《下辈子做你的女人》。点评:不错,由女孩到女人,成熟了。

  6,苏永康《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陈小春《女人不该让男人太累》。点评:相互之间真够体贴的。

  7,成龙《我是谁》,螳螂《忘了我是谁》,蔡依林《你是谁》,许志安《忘了你是谁》。点评:都需要补脑。

  8,日本荒木丰尚《四季歌》,刘文正《春夏秋冬》,董文华《春天的故事》,杨千嬅《夏天的故事》,陈艾琳《秋天的故事》,马天宇《冬天的故事》,万芳《娃娃的故事》。点评:一天四季就不断地生吧。

  9,苏永康《过去》,郑源《让过去成为过去》,欢子《怀念过去》,霍建华《开始》,张信哲《从开始到现在》,费玉清《终章》,李宗盛林忆莲《结束》,林隆旋《我们没有开始又算什么结束》。点评:到底怎么回事,还有个明白人吗?

  10,小熊猫从学校放学回家,一脸郁闷:妈妈,动物班上的女同学都不理我了。妈妈问:为什么呢?她们不是老夸你的墨镜很酷吗?小熊猫叹了口气:今年流行红色隐形眼镜,她们全追小白兔去了。

【原文来自2009年1月下半月《故事会》,本人又有所增加】



轻松驿站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209326.html

上一篇:大家说,是不是该收拾陈热闹一顿了?
下一篇:为何华罗庚的弟子对他依然念念不忘?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