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我写给全国人民2009元旦的短信

已有 3313 次阅读 2009-1-1 19:59 |个人分类:情论|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想了想,还是向全国人民发个短信吧,就在元旦这天快过完前草草拟了一个,如下:

  昨晚,你是否也如春节一样守岁到零点?听那一刻突发响亮的欢呼声、看黑夜里高空璀璨的烟花,品味过去一年的所得所失所感所惑,也似再想下一年同一个时刻会有的欢喜与哀愁。不管怎样,体验过就是一切了,我看见你嘴角流露出的笑意与迷茫。人于世界虽是过客,但要当主人一样去生活和做事。2009,尽量缩小和转移你的委屈,放大和留住你的高兴吧,嘿嘿,这属于风险与应急管理的范畴,我做得了主。陈安

  什么?您说还没有收到这条短信,那只能抱歉地通知您,您还不是全国人民,请在2009年继续努力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208072.html

上一篇:2009,这日子咋过呢?
下一篇:学数学的师弟发给我的“数学”短信
收藏 IP: .*| 热度|

1 刘进平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3: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