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qchen88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qchen88

博文

美国泰勒公司Taylor总裁退休,新总裁Alan上任

已有 2622 次阅读 2018-6-20 14:52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美国泰勒公司Douglas P. Taylor总裁退休

新总裁Alan R. Klembczyk上任

 

泰勒公司宣布总裁兼董事DOUGLAS P. TAYLOR和执行副总裁兼董事RICHARD G. HILL即将退休且ALAN R. KLEMBCZYK为总裁。

纽约州北托纳旺达,2018年3月22日——泰勒装置股份有限公司(纳斯达克小型股:“TAYD”)宣布Douglas P. Taylor将卸任总裁且Richard G. Hill将卸任执行副总裁,有效期为2018年5月31日。公司也宣布Alan R. Klembczyk自2018年6月1日起为总裁的任命。

Taylor先生自1991年就是公司的总裁。他在1971年加入泰勒装置股份有限公司。Taylor先生以前是泰勒装置股份有限公司的一个附属公司泰科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总裁,他自从1966年起在那里工作,且在1991年被任命为总裁。他在冲击和振动团体中广泛地发表文章。泰勒先生创作了超过75篇关于不同主题的技术出版物,涵盖了从汽车碰撞安全到船舶与航天器的生命力的范围。 他是在能量管理、水力学和隔振领域的36项专利的发明人或共同发明人。(我们将陆续发表这些文章摘要和部分期刊内容。)

Taylor先生在工程领域的成就已经得到广泛认可。他在美国政府的小型企业创新研究计划下研发的国防技术商业化在1998年被授予Franklin和Jefferson奖章。在2006年,Taylor先生在在布法罗的纽约州立大学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的工程成就被授予Dean奖。其被《工程》杂志“高层和特殊建筑的结构设计”任命为年度(2006)的结构工程师。美国土木工程师协会(ASCE)在2015年为其对结构设计的科学和艺术的贡献授予Doug Moisseiff奖。另外,在2015年,Taylor先生正式就任NASA和太空基金会的太空技术名人堂

Doug是国际结构控制与监测协会的一位创始成员,钢铁技术协会的终身会员,且曾在ASCE委员会担任桥梁的抗震性能和建筑的防爆工作。

Richard G. Hill,公司的现任执行副总裁,自1978年进入泰勒公司并于1991年被任命为泰勒装置股份有限公司的副总裁。在1991年的4月,Hill先生被任命进入泰勒装置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会。他曾担任公司关于主要航空航天和国防协议的关键项目管理职位。

Hill先生曾在尼亚加拉地区的竞争力中心和工业效益中心咨询委员会创立董事会任职。Hill先生曾担任布法罗尼亚加拉合伙企业的制造商委员会的主席并任职于在布法罗的纽约州立大学的UB商业联盟咨询委员会,以及担任秘书的职务。

Alan R. Klembczyk已经在泰勒公司工作30年,度过了他管理工程部以及设计和研发用于多样化的客户群的减振产品的职业生涯的大部分。其角色包括担任设计工程师、副总工程师、总工程师且目前为销售&工程的副总裁。

Alan已经发表了几篇描述结构阻尼器、调谐质量阻尼器、隔振器、减隔震器的独特的应用的文章。他持有这些部件中的一些的美国专利。几年来他就职于冲击和振动信息&分析中心与冲击和振动交流的技术咨询小组。

可以访问泰勒公司的网站:www.taylordevices.comwww.taylordevices.com/press-releases.html的公司通讯。其他信息可在www.seismicdamper.com上找到。

泰勒装置股份有限公司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208-1119936.html

上一篇:《铁路桥梁减震设计与应用》正式由铁道出版社出版了
下一篇:广西田林大雨倒塌掩埋20栋民房所想到的
收藏 IP: 114.243.24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21: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