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qchen88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qchen88

博文

《铁路桥梁减震设计与应用》正式由铁道出版社出版了

已有 2183 次阅读 2018-6-7 17:00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僚、朋友: 

感谢诸位同仁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对我公司的帮助和支持,让我们有机会参与铁路桥梁的减震工作,并最终出版了《铁路桥梁减震设计与应用》这本书。为聊表寸心,我自编辑部购买了部分新书,请各位先行观阅,并欢迎咨询讨论、指正勘误。

近几年,我公司与各位同仁共同创新、进步,并根据桥梁抗震需要,开发了新的产品,并分享国内外桥梁抗震、抗风及车辆荷载等方面的设计理念及大量经验,至今,我公司现已出版了四本书籍:《桥梁工程液体黏滞阻尼器设计与施工》、《桥梁地震保护系统》、《结构保护系统应用与发展》、《铁路桥梁减震设计与应用》,并与各界人士共同开发了六项用于不同理念、特殊桥梁或者针对不同动力荷载的专利产品。这书中也分享了大量的Taylor阻尼器的核心技术及试验检测方面的经验。

我虽年事已高但依然抖擞精神,愿继续与各位领导、同僚共同努力进步,把已有经验分享出来,共同解决结构在抗震、抗风及车辆荷载等方面面临的困难。加快产业升级步伐,开发新的技术产品并带动产业技术水准的发展。

希望各位业内人士在闲暇时间邀约分享讨论。

                           北京奇太振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陈永祁

                                         201866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208-1117865.html

上一篇:重庆朝天门黏滞阻尼器型式检验报告
下一篇:美国泰勒公司Taylor总裁退休,新总裁Alan上任
收藏 IP: 123.122.17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5: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