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鑫鑫的犄角旮旯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aocier 易碎的骄傲着 沸腾着的不安着的

博文

课题组招博士生啦

已有 1824 次阅读 2022-11-9 05:49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俺在十月份加入丹麦奥尔堡大学,现在新创建的课题组有一个全奖博士的位置,欢迎加入,成为我的“开山弟子”,一起成长。

生物电化学方向;学制:三年;欢迎应、往届硕士申请(科研背景可以是材料、电化学、生物化学等)。申请截止日期:2022年12月23号。博士位置的详细信息见链接:https://www.stillinger.aau.dk/vis-stilling/?vacancy=1199845。点击网页下方“Apply online”申请。

此外,课题组欢迎有意申请CSC攻博和联培的同学,可联系本人邮箱:xixi@bio.aau.dk。课题组网站链接(需梯子):https://xiaoxinxinaau.wixsite.com/xinxin-xiao/home

最后献上一张我们系所在楼的照片。

Building.jpe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3831-1362917.html

上一篇:灵比四年
收藏 IP: 5.33.7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5: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