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50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fter50

博文

在阴霾天寻觅绿色

已有 2104 次阅读 2015-1-26 07:32 |个人分类:教学资源|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在阴霾天寻觅绿色

在阴霾天寻觅绿色

 多日来长沙阴霾笼罩、湿冷寒心。在本学期期末的周日,突然有个机会可到近郊一个农庄活动一下,本想期望能够看点绿色和呼吸几口新鲜空气,可到了那大失所望。绿色不多,小塘污浊,还时不时闻到寒风中吹来农民烧荒肥田的焦味。不过,我还是情不自禁的随手用傻瓜机拍下几张照片,也算不失此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2981-862775.html

上一篇:《大学生安全文化》科普课程​视频各讲链接
下一篇:请您看看黄兴的老家
收藏 IP: 113.240.10.*| 热度|

1 李健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0: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