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K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MK

博文

强烈要求科学网不要删去瘊疔恶的骂人留言

已有 3048 次阅读 2016-2-12 09:40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瘊疔恶这只得了狂犬病的谎狗,多次到我的博客骂人、造谣。我要求科学网一定不要删去它的骂人话,但未得到响应,也未得说明。在其他网站上,这类垃圾只要不触犯法律和国家相关网站管理法规,它们的狂吠都是不删除的。科学网既然允许这类坏蛋在网站存在,就应当允许保留它的叫声。再次强烈要求科学网不要删去瘊疔恶的骂人留言。让更多的人看到。

   另外,原以为匿名者woshitoulv  是一个比较年青的人,现在知道它是谁了。原来脸半掩着,现在为什么全盖上了?以为用这种似是而非的留言能骗来访的网友吗?

【附言】瘊疔恶拟人通用名科学网上的常客都知道。它经常故意恶意写错我的名字,今天又如此。古人言:名者,实之宾也。故依《说文》,用音训之法为其拟出符合其本性的名字来。识者心会足矣,不必说破,免得网站编辑为难。

【一点说明】本文同时发在新浪网,并拟开辟更多阵地,较为理想之处,尚望诸位赐教。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1888-955695.html

上一篇:牛二的人格特征与角色定位
下一篇:为“林俊杰第二”棋友写的藏头诗
收藏 IP: 111.200.18.*| 热度|

1 刘学武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7: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