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K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MK

博文

关于一贯骂人的匿名者可能与潘学峰博主无关的材料的补充说明

已有 3046 次阅读 2015-5-27 21:31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本博《关于一贯骂人的匿名者可能与潘学峰博主无关的材料》有如下内容: 

      有关情况,因为科学网不公布骂人者的相关信息,我们无法掌握。如果上述信息属实,那么杜立智博主对潘学峰博主的怀疑就可以打消了。杜兄应当向潘博主解释误会并道歉。但必须指出,潘博主应当明白,误会的根源在于科学网不提供资料造成的博主间误会与不和。

     现在作补充说明。第一,我传递嵇少丞前博主的看法和提供的材料虽出于好意,但对这些材料我并未能核实。现在认识到,匆忙提供这样的信息是不妥的。嵇少丞前博主本人应该将相关材料提供给科学网相关人士,而不应该提供给我本人,因为我并不是当事人。

    还应该说明的是,我不应该在文中提出“如果上述信息属实,那么杜立智博主对潘学峰博主的怀疑就可以打消了。杜兄应当向潘博主解释误会并道歉。”信息是否属实,从嵇少丞前博主的博文中并不能得到证实。对这一不够严谨的说法及轻率表态,我应该深刻反省。再次申明:能够解决这一问题的解铃人是科学网。

附言:我这里就我的轻率表态向杜立智博主表示歉意。如果有人就此向科学网和杜博主提起诉讼,我愿出庭就事件的来龙去脉作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1888-893575.html

上一篇:再作冯妇——关于文克玲徐纯合案《终结篇》的看法
下一篇:一位同学得女的电话
收藏 IP: 60.247.41.*| 热度|

2 戴德昌 pppoe201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7: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