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K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MK

博文

一个要与人世代为仇者,先搞清和谁为仇

已有 3748 次阅读 2015-5-17 22:14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下面是潘学峰博主的一篇博文:杜立智、姚小欧!科学网博客编辑部!

已有 558 次阅读 2015-5-9 01:02 |个人分类:Life a Bit|系统分类:生活其它|关键词:杜立智、姚小欧!科学网博客编辑部!

杜立智、姚小欧!科学网博客编辑部!


如果我见不到公平正义!我的冤屈得不到昭雪!我将和你们世代为仇!!!!!!!!


我以为,要和人世代为仇,先搞清楚仇人是谁。鉴于发文的潘某曾把我的名字写错,所 我认为有可能这次也是如此。


相关说明:冤有头,债有主,潘某要和我结仇,我是不怕的,但要说清为何。有关长期骂人的IP是不是潘本人,现在因为科学网不提供线索,无法搞清。有一点是清楚的:从各种迹象来看, 这个IP背后是一个实名博主,这个博主由于恨嵇少丞前博主而牵连到其他人。这个人的行为反常,类似杜立智博主所分析。王大元博主与蔡小宁都说不是王大元博主,所以范围再次缩小。重申:我从来没说这个坏蛋就是潘学峰,因为我没有确切证据,我不说无证据的话。希望发誓与我(可能是我)的潘及诸位博主明鉴。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1888-890894.html

上一篇:央视庆安枪击视频:一个极为珍贵的教学素材片
下一篇:事件真相:徐纯和母亲访谈透漏的信息
收藏 IP: 60.247.41.*| 热度|

3 罗汉江 蔡小宁 pppoe201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7: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