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K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MK

博文

嵇少丞博主给我的短信息——请求核实

已有 11033 次阅读 2015-3-8 18:27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以下是嵇少丞博主给我发的短信息。要说明的是,我和嵇博主并无任何故旧瓜葛,在科学网之外也并无任何来往。他相信我,要我转达信息,我曾以留言回复的方式转给科学网编辑。这次他给我信息述说自己的遭遇,并告知已短信息科学网编辑而无回音。我觉得这是不正常的。特以博文方式公开他的信息。希望能够给嵇博主以帮助,同时,协助科学网作好工作。


科学网编辑:您好!

请问科学网编辑,你们的一周多少天。 你们对我的禁言从二月27日开始,迄今已经多少天了?

科学网有实名举报专栏,为什么我就不能实名举报王大元履历造假?你们对王大元“摸屁股、捏睾丸”的文字垃圾不与处理以及对一些匿名人对我的造谣与污蔑不与删除, 也是不对的。你们长期以来一直允许匿名对实名博士的无中生有的攻击,亦是不对。我们这些学者实名开博,我们不是来你们网站给匿名人污蔑、造谣与人身攻击的。

另外,你们对姬再良的学术职务造假亦没有处理。

我保持抗议、投诉、起诉、及其停止与科学网依附单位——中科院合作(研究生培养、合作研究、代表团接待等)的权力。


嵇少丞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1888-872937.html

上一篇:文克玲教授的屁股和脑袋
下一篇:新学期的俄语课
收藏 IP: 60.247.41.*| 热度|

68 喻海良 陈永金 熊栋梁 陈儒军 王华民 戴德昌 蔡宁 李宇斌 黄仁勇 周少祥 黄鸿新 田青 李世春 梁红斌 蒋永华 牛登科 关法春 孙友甫 曹俊兴 丁凡 蒋继平 智宇 朱豫才 金拓 陈钢 鲍博 吕洪波 赵斌 翟德高 张鹏举 肖传国 赵序茅 丛远新 科苑往事 苏光松 蔡志全 彭渤 陈冬生 刘伟 陈志刚 柳竹浠 陈理 高建国 薛宇 余文 邵明波 赵天永 杨宁 周金元 梁洪泽 ljxm shuxuewangzi zhoutong zhujt2005 xiaofang123456 zhouxingrong bridgeneer zxk730 rfm2007 huangnigang1 xilihutu uneyecat FORECO cmhuang sxpcat hkcpvli ricklqy dulizhi9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5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