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K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MK

博文

敦促科学网提供骂人者的身份信息

已有 3170 次阅读 2015-3-5 11:05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snowname 1 小时前[20]xixiaonuma2015-3-1 07:52
姚小欧还没去致病?你这是等死呀!

编辑就是留着这狗咬人,你有啥办法?

以上是我刚才在科学网博客上收到的一条短消息。这个发信息者就是我在博文《敦促科学网对Leexiaoxiao采取封号处理的信》中提到的坏人。嵇少丞博主曾给我留言说到这个坏人又注册一个新号骂人。嵇博主的留言如下。

[11]嵇少丞  2015-2-26 20:26科学网允许匿名注册,leexiaoxiao被封,他又注册了xixiaonuma,重新骂人,不断的封,不断的骂实名博主。博主回复(2015-2-26 21:06)对这种用户,科学网应该有制度处理。我觉得可以用签订合同的方式,如果连续骂人,允许科学网公布其真实身份。

我当时没想到它会如此猖厥。

现在它又无故用留言形式骂我。我要求科学网将其信息提供给我,以使能够向法院提交控告。否则只好将科学网作为连带被告了,特此声明。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1888-872071.html

上一篇:质疑北京大学处理于艳茹同学学位问题的政策一贯性
下一篇:请科学网查一下这骂人的ID是什么IP
收藏 IP: 60.247.41.*| 热度|

9 尉剑俊 陈楷翰 徐晓 田青 戴德昌 snowname biofans zhouxingrong papayigeshen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8: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