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K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MK

博文

敦促科学网对Leexiaoxiao采取封号处理的信

已有 3798 次阅读 2015-2-24 18:08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科学网编辑部:

   2015年2月22日,本博上传了《关于中国航母甲板暂时没有摆上飞机的问题》一文,我这篇博文是经过认真思考后写作的。上传后许多网友点击,并有不少网友留言。留言中,表示了各种不同意见,这本是正常情况,但Leexiaoxiao这个id却一再地在留言中骂人。我回复说:有理说理,不要骂人。没想到,这个ID竟然骂起我来了。这些骂人话,都被科学网删除,现在无法引用。Leexiaoxiao这个ID是什么身份,按规定科学网应该知道。科学网不能把这个ID骂人的话删去就算完了,起码要封这个号,以示警告。按说,还要对注册这个ID的人进行处理。

   应该指出的是,科学网在类似问题上既往有处理不当的例子。比如,侯某因为对袁世凯的评价问题,写博文骂我,还造谣说我大学哲学不及格等。科学网视而不见,到我写了《插着谎狗的旗子招摇在科学网上》进行反击时,科学网却对我的博文采取了删除的荒唐处理。可相比较的是,王大元在博文中公然表示要伤害嵇少丞的男性生殖器官,科学网却听之任之。当时(2015年1月6日)我上传了动他人睾丸可能致祸——读《儒林外史》札记之一http://blog.sciencenet.cn/blog-531888-857027.html委婉地向科学网提示。但也没有得到反应。科学网这种做法是很不对的,如此发展下去,要犯政治上的错误。请你们认真考虑我的要求,以此为契机,作好管理工作。  

                                                                                  科学网用户 姚小鸥敬上


附:我不赞成所有的用户都要实名,但对蒙面骂人者,科学网应该有处理办法。如因故不能处理,则有义务提供骂人ID的信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1888-869919.html

上一篇:关于中国航母甲板暂时没有摆上飞机的问题
下一篇:王大元先生应该撇清自己和Leexiaoxiao的关系
收藏 IP: 60.247.41.*| 热度|

6 戴德昌 许培扬 蔣勁松 魏焱明 Majorite uneyecat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9: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