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所为,有所不为,乃有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ouwei1985 研究方向:卫星重力,测量数据处理

博文

向海归们学习

已有 2552 次阅读 2011-9-22 13:40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学习

这次学校安排的新教师培训,确实让我大开眼界,海龟真不少。从跟他们的交流,确实感受到不少的差距,他们中很多都发表了A类期刊若干篇,很多都中了基金。我们土博士为了缩小差距,当继续不懈努力,并多跟国外交流,提高自己的国际学术水平。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0958-489179.html

上一篇:我最崇拜的两位数学家
下一篇:卫星重力反演
收藏 IP: 222.18.40.*| 热度|

1 杨绪洪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22: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