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所为,有所不为,乃有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ouwei1985 研究方向:卫星重力,测量数据处理

博文

如何才能得到更大的提升呢?

已有 2666 次阅读 2011-7-22 15:46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博士答辩后,浑浑噩噩堕落了一个多月,真是受够了。感觉从2010年到现在,学术方面已经停滞不前了,难道真的是在国内做不出好的研究出来,还是我个人的问题。还是不能推卸责任,应该是我个人的问题,只要坚持认真,在哪都能把学术做好。希望未来2年之内,能申请到国家青年基金吧,为了这个目标,还需要不断努力。
超越自己,实现梦想!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0958-467287.html

上一篇:注册师考试险通过
下一篇:国内的在职博后值得做吗?
收藏 IP: 222.18.40.*| 热度|

1 crystalize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1: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