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s333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ss333

博文

也谈不厌于日

已有 3750 次阅读 2012-7-4 14:58 |个人分类:PhD|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空调

哦哦 不厌于日写成了不厌与日,错别字好丢人
天一下子在今天早上变得如此热,到了30度今天。刚到研究室,发现紧闭门窗,原来开了空调。先不说空调对身体的坏处,觉得研究室里空气污浊了很多,说不上来的奇怪味道,像陈年的老屋子,闻着很难受。
昨天兴奋过头了,有些懈怠。中午玉米排骨汤,很好喝。喝汤的时候想以后我们的家会是什么样子。我不想要空调,有个风扇就OK。我发现现在很多貌似先进的东西其实对健康都有隐形危害。空调是第一个,那么贵还是个祸害。大夏天应该出汗,毛汗孔张开,一到空调屋寒气全灌到毛汗孔里了,这样身体就更加虚寒了。徐文兵老师讲黄帝内经时再三提到的不厌与日,大夏天你就出汗呗,排毒养颜。有钱而无知真是很可怕的一件事。
有时想想,我们年轻我们没有钱我们努力为小家打拼,再艰苦的日子后面都有神美好的安排。回国后要和老公住在租来的二十平的屋子里,没有空调没有像样的家具,还好采光很好。不过这让我们的健康有保障,不会因为吹空调吃海鲜而在体内留下病诏。等以后有钱了,家里也不要装空调。
正如经里所说的:你所担的担子我都量过,是你可以承受的,我的恩典够你用。谢谢主!
加油,超人。不要再懈怠了,好好做个祷告,求主带领求主做我随时的帮助。单单倚靠,竭尽全力。第一,你单单倚靠主了么?你要专心仰赖耶和华,不可倚靠自己的聪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认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第二,你竭尽全力了么?不是凭借自己的力量,而是凭着主所加给的力量。离开了主,我什么都做不了。这力量不是从我来的,而是从主来的。要凭着主所加给我的力量去竭尽全力,在自己的研究上荣耀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28334-588855.html

上一篇:非加油不可
下一篇:月圆了
收藏 IP: 130.158.214.*| 热度|

1 张焱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0: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