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力扬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yangdai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博文

基础医学院院长浮出水面

已有 4610 次阅读 2011-4-29 10:09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医学院, 博士后, 研究院, 研究所, 苏州大学

自上一博文今天的基础医学院院长招聘面试会之后一直没有更新,不是为了等待招聘的最后结果,实在是心情不佳的原因。时隔两个月,用自己的劳动来纪念劳动节。
 
新的基础医学院院长已经产生:徐天乐,男,46岁,来自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神经科学研究所。研究方向是神经离子通道、慢性疼痛,有在日本作博士后的经历。
 
管理方面的经历:曾在中国科技大学任系主任,兼任过苏州大学医学部主任,09年起任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神经科学研究所所长助理。
 
与本人在招聘面试会上的感觉是一致的。两个月中一定经历了一系列考察的过程。
 
本次基础医学院院长的产生形式与以往有别,说明医学院领导尝试在人事制度方面的逐渐国际化。
 
值得商榷的一点:第一次招聘会在大会场举行,基础医学院全体员工参加。感觉形式大于内容,还有就是需不需要保密的问题。
 
医学院的基础研究近年来势头很好,相信在新院长的领导下会更上一层楼。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25648-438585.html

上一篇:今天的基础医学院院长招聘面试会
下一篇:评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基金申请书
收藏 IP: 124.79.8.*| 热度|

2 陈龙珠 孔晓飞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0: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