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leaf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mileleaf

博文

Endnote使用小技巧:如何导入ISI引用次数

已有 4302 次阅读 2021-4-6 20:20 |个人分类:其它|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Web of Science对科研人员很贴心,不仅提供期刊影响因子,还可以查到文献被引次数(Times of Cited)。引用次数越多,文献参考价值越大。

今天下午,我准备写一篇GWAS综述。首先,我在Web of Science查找参考文献,将其导入endnote后,发现无法显示引用次数。立马上必应和谷歌寻找解决办法。照着网上的方法,部分文献成功显示引用次数,另有部分文献没有显示或显示错误信息。观察显示异常的文献,发现它们属于book sections,如annual reviews系列。一番尝试后,终于上所有文献正确显示引用次数。在网络查找的流程之上,整理解决步骤如下:

1. 所用软件为Endnote X9.1

2.打开Endnote软件filter文件夹里名为 web of science(TS)的import filter,按照图示修改:

filter.png

修改TC字段的值为Legal Note。注意,将②中的journal和book section都做修改

3. 新建引用次数字段。

依次点击edit-preferences-reference types,将custom1字段名改为Legal Note。

preference.jpg

注意,②中的journal 和 book section都要修改。

3.修改preferences-display fields,勾选custom1 ,将其命名。问题解决了

附:修改好的filter文件。

Web of Science2.enf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22896-1280623.html

上一篇:Endnote小技巧
下一篇:解决Rstudio中文乱码问题
收藏 IP: 49.86.112.*| 热度|

1 雷宏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