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a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umeao

博文

做不了“车暴”,只能做“门暴”

已有 2304 次阅读 2015-8-24 22:35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成都暴打女司机的事件判刑而落幕了,上海地铁200斤的大妈火了。


    车暴真的学不了,只能做到自己遵守交规和道德;而在别人违规时,进行善意的提醒。


    但是,还是能做门暴的。


    在校内,有一次坐电梯到了楼层要出来,结果俩学生在一名老师的带领下,把门堵上了,要先上后下;唉,一米五宽的门,就是不给俺留个缝啊。


    每次坐地铁只要是有两名乘客要上车的,基本上门都是会被堵住的,很少见到先下后上的时候。


    于是俺就养成了门暴的习惯^^,出门能让也不让,故意将那些要先上后下的人,撞出去。


    唉,趁年轻还能撞就多撞撞,解解气;再过几年,就只能装孙子绕着走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21242-915678.html

上一篇:应该称为3D打印,还是4D打印呢
下一篇:每次去医院等人多的地方就容易吵架
收藏 IP: 114.88.4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23: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