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唯变化永恒...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lhua 世间唯变化永恒,以开朗的心简洁地生活...

博文

业务流程管理:IDS SCHEER

已有 2939 次阅读 2011-12-15 23:06 |个人分类:业务流程管理|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blank, 解决方案, 2011, 流程管理

 
       IDS Scheer公司于1984年由现任监事会主席和首席技术顾问August Wilhelm Scheer 教授组建,Scheer被誉为BPM的创始人。
    截止2011,IDS Scheer都自称其为全球企业和公共组织提供业务流程管理(BPM)软件、解决方案和服务的市场领导企业。 
    现在,IDS Scheer可以为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的6,000多家客户提供服务,长期以来,以不断创新作为公司发展的信条。“卓越业务流程管理”不仅是该公司的广告口号,也是其提供最具创新力的BPM产品的理念。
    IDS Scheer凭借独一无二的的ARIS卓越业务流程平台,为包括战略、设计、实施和控制在内的业务流程提供集成性解决方案组合。其ARIS平台在业务流程分析(BPA)方面拥有得天独厚的市场领导地位。
    自1997年“Gartner’s BPA Magic Quadrant ”开始评选以来,IDS Scheer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最近,IDS Scheer又被Forrester Wave命名为企业架构(EA)工具的领军企业。 
    不管是中小型企业,还是全球1000强的公司,IDS Scheer都能协助它们优化其在战略业务和技术项目上的投资,包括BPM、以服务为导向的架构(SOA)和EA项目。该公司利用ARIS价值工程(AVE)方法,在消费性商品、化学品、药品、造纸、金属、零售和纺织产业中提供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咨询知识和行业专业经验。其产品和服务为企业业务流程全生命周期的管理、业务流程的实施和持续改进提供支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20919-518875.html

上一篇:[转载]今日阅读:下一代的业务流程管理
下一篇:细数工作十年参加过的科研课题
收藏 IP: 222.18.12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4: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