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唯变化永恒...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lhua 世间唯变化永恒,以开朗的心简洁地生活...

博文

无语...

已有 2908 次阅读 2011-11-28 19:39 |个人分类:人在旅途|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性格, 老人, 爸爸妈妈, 幼儿园, 我的宝贝

今天几乎一天都在车上呆着...为的是一件不该发生的"祖坟"事件...
起因不明,结果还尚无定论,只是知道老公"祖坟"上被挖了两个大坑,准备打桩,建一个什么信号塔...
所以,公公决定今天起早赶回老家跟施工单位谈判...婆婆也想跟着回去...还打算顺便带上小孙子回去玩...给她兄弟媳妇祝寿...
本来,婆婆打算一早趁宝贝还在睡梦中抱走...但被我及时阻止了...理由很简单...
因为我是妈妈,让宝贝睡醒是我的责任,我不想宝贝一觉醒来,发现爸爸妈妈都不见了...我知道他肯定会哭...在这寒冷的冬天...我不期望我的宝贝哭...
其次,我的确很不愿意宝贝离开我,毕竟他才2岁多一点...如果要离开,我也必须要让他明白,不是爸爸妈妈不要他,而是因为他选择了要去他喜欢的老家幼儿园玩...
再者.其实我也知道自己没有空闲时间长途跋涉地送婆婆和宝贝回老家...但我还算明白一些事理,知道对于老人而言,祖坟的事情的确事关重大...
其实,这几年相处下来,我也多少了解了公公的性格,他属于心里有事就很着急的人...如果在黑咕窿冬的早上再带上一老一小上路...他肯定更心焦...所以,为了让公公一早走得安全一点...我打算等宝贝睡醒后再送婆婆和宝贝回去...
虽然,可能在老公一家人看来,可能我有些小题大作,会认为我是在浪费钱...但我认为这是我最好的选择...因为在我看来,挣钱的目的就是让一家老小平平安安...我问心无愧...
回到家里,我有点累了...与其说是身体的疲惫,不如说是心累...最不喜欢心累的感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20919-512595.html

上一篇:成长日志(2)
下一篇:其实我是一个不合格的高校教师
收藏 IP: 222.18.127.*| 热度|

2 王涛 刘洋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5: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