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唯变化永恒...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lhua 世间唯变化永恒,以开朗的心简洁地生活...

博文

是什么原因导致基础数据采集不给力?

已有 2389 次阅读 2011-4-29 13:56 |个人分类:随便想想|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管理者, 物流, 沟通能力

    通过调研发现,某公司门店发展的瓶颈在物流,物流的瓶颈在仓储,仓储的瓶颈在管理,管理的瓶颈在信息,信息的瓶颈在基础数据采集,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基础数据采集不给力?
   第一 不知道采集什么数据?
   第二 不知道为什么要采集这些数据?
   第三 不知道该怎么采集这些数据?
   是管理沟通出了问题?毋庸置疑,沟通能力是任何时代任何管理者必须掌握的核心技能。良好的沟通不仅是思想和行动的向导,还是一个产生利润和实现价值的过程。那到底该如何沟通?
   第一 人和人之间的沟通问题?
   第二 人和机器之间的沟通问题?
   第三 机器和机器之间的沟通问题?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20919-438661.html

上一篇:物流信息化(3)
下一篇:会议沟通很重要?
收藏 IP: 222.18.127.*| 热度|

1 王号

发表评论 评论 (1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0: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