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唯变化永恒...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lhua 世间唯变化永恒,以开朗的心简洁地生活...

博文

信息甄别:一校双名的背后到底发生了什么?

已有 2263 次阅读 2017-6-22 20:50 |个人分类:信息甄别|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今天成都市太阳公元小区配套小学外贴出了一张名为“2017年小一秋季新生入学名单”,落款为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建设路分校,成都市龙江路小学成华校区。而且还括号备注由于校章还在办理之中,因此入学通知书延期发放。

     这个结果难道就是我们“相信政府、阳光维权”的最终结果?奇怪吗?不奇怪?

     太阳公元在卖楼初期,为了楼盘卖个好价钱,与政府教育主管部门签下合同,然后大幅广告“名校入驻”,然后楼盘价格一度飙升到了全区第一,价格上去了,楼盘品质怎么样呢?承诺的2015年名校开学,2015年没有修好,2016年修好了但因校园环保问题而延迟一年开学。直到2017年新生报名都依然没有落实校名,而今天却贴出了“一校两名”的告示,究竟哪里出了问题?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20919-1062378.html

上一篇:新格林童话.重返狼群
下一篇:信息甄别:高价小番茄背后的秘密
收藏 IP: 117.139.25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6: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