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唯变化永恒...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lhua 世间唯变化永恒,以开朗的心简洁地生活...

博文

信息甄别:什么是人性?

已有 1886 次阅读 2017-6-6 22:37 |个人分类:自省自立|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今天收到了一个毕业生的留言:“您太过于信任我们了。对这个世界的一切都太执着了,少了点人性和生活气息,最应该做科研。对您来说只是又一年,对我们来说是一辈子只有一次的很重要的事。”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20919-1059408.html

上一篇:信息甄别:物流工程教育改革实例
下一篇:信息甄别:家庭食育引导计划
收藏 IP: 117.175.132.*| 热度|

4 黄仁勇 魏焱明 蒋力 gaoshannankai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3: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