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晴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armonism

博文

科学网博客大赛为什么要“打群架”?

已有 4805 次阅读 2010-4-24 12:57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博客, 科学网, 比赛, 打群架

科学网博客大赛为什么要“打群架”?

曾纪晴

 

虽然我报名参赛,但老实说,我其实是不愿意参赛的。但为什么要报名呢?我其实是冲着大赛主办方许诺的赠送免费域名来的。嘿嘿,不知道这样做是否合法?主办者会把我踢出去吗?

 

但是,期待已久的免费域名始终不见踪影。我们不会被忽悠吧?免费域名可是我最关心的啊,呵呵。

 

报名时只看到获赠免费域名,没有细看比赛细则。仔细一看,才知道比赛是必须组队参加的啊。假如自己不组队,主办方最后就要对其进行随机组合。也就是说,这个博客比赛是要“打群架”的!

 

前几天,我发一个邮件向科学网求证这个事情,但是几天下来都没有任何回音。

 

虽然我报名的目的是要一个免费域名,不是很关心什么比赛,但是假如不得不被随机组合,那我还得要考虑要不要参加这个比赛。因为,我虽然爱热闹,但我不喜欢“打群架”。我真的不知道博客比赛“打群架”的规定究竟是为了什么,有什么科学性和合理性以及必要性。每个人其实都是千差万别的,即使在同一个单位,也不是每个人都相互了解。博客是很个性化的东西,“博客比赛”已经有些荒唐,现在则还要进行博客联合比赛“打群架”,岂不更加荒唐?假如还要被随机组合的话,也不知道这个群架怎么个打法。

 

不知道我的理解对不对,请指正,谢谢!

2010-4-24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2021-315572.html

上一篇:国家地震局:一张令人恐怖和震惊的索命清单!
下一篇:谈科普系列之一:科普应引入准入和责任机制
收藏 IP: .*| 热度|

5 薛长国 柳东阳 张天翼 唐常杰 侯振宇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9: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